实力撒糖

#无题


“happy birthday!”“生日快乐!”

 

我端着杯红酒躲在沙发角落看着那个被众星拱月般围在中间的人,他今天兴致很高,笑的两颗小虎牙都露了出来,略带羞涩的接受着众人的祝福。

 

我竟然又看痴了,一定是因为这该死的酒精。

 

满打满算,我们竟已经认识7年多了。

 

 有次事后在床上,我边抽着烟边用手摩挲着他鲜红欲滴的唇,无意中聊起我们的“七年之痒”,他炸毛的跳起来骑到我的肚子上,两只白嫩修长的腿勾的我直想二次犯罪。

 

“呀,金钟仁,我看你不是七年之痒,你是皮痒了吧。”

 

 

 

 

第一次见吴世勋,是一个稀稀拉拉的下着春雨的午后,我坐在公司旁边的咖啡厅可以算得上是沮丧的望着窗外。

 

那时我还处在一个其实也没有什么可烦恼的年纪,除了和我每天一起练习,同吃同住的好朋友泰民要出道了。

 

难受也说不上,无奈是有点儿。为什么不能是我呢。

 

但是很快我就不想了,注意力转移到了刚被放到桌子上那块黑森林蛋糕上,我用余光看到了一个人影靠近。

 

“不好意思,我没点蛋糕。”我礼貌的对着那个看起来白白嫩嫩的“服务生”说,现在的咖啡店都可以请童工了吗,看起来比我还小。

 

“我……我不是服务生,这是我请你吃的。”他抿了抿嘴,用糯糯的声音说着,“我叫吴世勋。”

 

我挑了挑眉没有说话,其实我听过他的名字,前几天俊绵哥回宿舍时提起过,小学六年级就被公司星探发掘的少年。

 

说实话,我对他这副有当“小白脸”潜质的外貌多少是有些不屑的,男人嘛,要用实力说话。

 

他看我不说话,脸有些红了。

 

“我知道你,你叫金钟仁。”我还是没说话,静静的看着他。

 

他像是有些急了,“我平时不开心就会吃这个蛋糕,吃完了心情就会好了。你……你别难过了,大不了,大不了我们一起出道。”

 

说完,他就转头跑开了。

 

 

 

“钟仁呐,你的礼物呢?”一句叫喊把我的思绪拉回了吴世勋的生日party。

 

我把红酒杯放到茶几上,拿出了那个我刚刚偷偷去蛋糕店亲手做的黑森林蛋糕摆到了吴世勋面前。

 

他的表情看不出有什么变化,还是很开心的笑着,“黑儿啊,谢啦。”

 

没等我做出什么回应,大家的注意力就被俊绵哥拿出的限量版手表吸引了视线,纷纷起哄要试戴。

 

我无奈的笑了笑,打算找个安静的角落继续发呆,却看到世勋突然在别人看不到的方向冲我眨了眨眼。

 

 

 

吴世勋当练习生的第二个年头,我们的关系还是没什么进展。

 

那次咖啡店事件很快被我抛在脑后,我又开始继续循环练习,吃炸鸡,睡觉,还认识了新朋友。

 

偶尔会在公司看到吴世勋,他混的很好,和俊绵哥他们一些前辈关系也好。所以我姐常常在我耳朵边念叨,长得好看的人到哪都吃香,恩,看着吴世勋那张脸,我默默的点了点头。

 

今天是例行的舞蹈课,我练完就坐在一边看别人练顺便发了发呆,当我准备喝水的时候,就看到对面方向有颗小栗子头一直在偷瞄我。

 

我突然有了些兴趣,朝他的方向走去,他和俊绵哥,还有那个新来的傻大个朴灿烈在练习刚才学的舞步。

 

“hi,俊绵哥,练得怎么样?”他们之中我也就和俊绵哥还行,他来的最早,已经4.5年了,我很尊敬他。

 

“还行吧,钟仁,你来的正好,有个舞步挺难得,我们都没记住,你快示范一遍。”俊绵哥虽然资历老,但是没什么架子。

 

我老实的示范了一遍,他们很快就学会了,走到宽敞一点的地方接着练习。

 

我转头看了看一直在认真练着舞的吴世勋,他的眼睛亮亮的,我突然偷偷朝他眨眨眼。

 

他愣了愣,继续回过头一本正经的练起了舞。

 

 

 

“在吹蜡烛前,先例行给我们的小寿星拍个照吧,发到SNS上!”白贤哥这人有些人来疯。

 

“对对,世勋快来。”一向不掺和这些的璟秀也起哄着。

 

“我现在这样还好吗?够帅吗?”世勋有些自恋的边顺着头发边问。

 

好看,很帅。我在心里轻轻的说。

 

“呀,吴世勋,你怎么样都很帅!”钟大哥真挚的说。

 

世勋满意的撇了撇嘴,摆好姿势,和我们的黑森林合了一张照。

 

世勋呐,生日快乐。

 

 

 

 

“喂,金钟仁,这是我第三次来你宿舍,还是这么乱,你是猪吗?”吴世勋捏着鼻子走进来,一下坐到了我床上。

 

“小子,叫哥。”我看着电影,头也没抬。

 

“系咯,你明天有没有空?”他是个小无赖。

 

“应该有吧。”我无意识的说了句。

 

“ok,那明天见咯。”他很开心的一颠儿一颠儿的跑了出去。

 

等我看完电影才反应过来,明天要回家,粗线条的我想着晚上再跟世勋说吧,后来就把这件事抛到了脑后。

 

等到第二天到家逗了会萌古,吃了顿丰盛的午饭,美美的睡了一觉后才想起给手机充电,一开机就显示几十个未接电话,还有几条短信,都是吴世勋的。

 

我的头嗡一下,糟了,忘了跟世勋说了。

 

我连忙查看了一下短信的内容。

 

“金钟仁,你在哪?一会见哦。”

 

“我到你寝室了,你怎么没在?”

 

“快接电话?”

 

“今天是我生日,想和你一起过,你到底去哪了?”

 

“混蛋金钟仁,去死吧,混蛋。”

 

我一边穿着外套,一边打着世勋的电话,十多遍后终于接通了。但是一直没说话。

 

“世勋?对不起,我今天回家了,忘了告诉你。”

 

“……”

 

“你在哪?我去找你。”

 

“……”

 

“世勋呐……”我知道,这小气鬼一定是很生气。

 

“金钟仁,你这混蛋。”

 

“好了好了,我错了还不行,我们的小寿星在哪呢?”

 

世勋还是说出了地点,我打了辆车就奔了过去。

 

最后我还是陪世勋过了个难忘的生日,我们一起放了烟花,一起散了步,最后还准备合影留念。

 

“我头发乱了吗,脸色是不是有点不好?”

 

“好啦,你最帅了,开始照咯。”按下手机的拍照键之前,偷偷转过头在他耳边说,生日快乐,世勋呐。

 

 

吴世勋练习生的第四年发生了许多事。

 

那时候我们的关系极速升温,连我的朋友都有些怀疑我是不是谈了恋爱,要不然怎么总是没时间和他们一起打电动。

 

我们经常会在练习后到晚上回家之前那段时间黏在一起,或者是一起去吃炸鸡喝奶茶,或者是没事散散步,说说话。

 

“钟仁呐,今天我在学校收到了一封情书喔。”世勋调皮的冲我挑了挑眉,傻瓜。

 

“是吗?”我故作冷淡的问道。

 

“你都没什么想问的?”他突然停下脚步,略带不满的问我,感觉他的眉毛都要纠结到一起了。

 

我强忍住笑意,故意无辜的问:“你指的什么?”

他突然就要转身走开,我伸手拽住了他的手腕,从背后抱住了他。

 

天呐,我甚至感觉我的身体在微微颤抖。

 

“你想让我问你什么?嗯?”

 

“我……”他“我”了半天也没哼出一句完整的话。

 

我闻着他发间的味道,就好像闻到了青春的味道,17岁的味道。

 

 

“我希望,我们大家一直在一起就好了。”

 

大家都有些不满意,呀,吴世勋,你这生日愿望也太敷衍了吧。

 

我知道,他是真的这么想的,我的世勋,一直这么好。

 

 

 

当站上出道舞台说出那句,大家好,我是dancing machine kai的时候,我心里还是有些不真实感,没想象到真的能出道,真的能像当初世勋说的那样一起出道。

 

我有些激动地看着世勋做自我介绍,五年了,他还是那么白白嫩嫩的,仿佛一点没变,除了那该死的已经快跟我一边高的身高。

 

他说完话后还是习惯性的舔了舔嘴唇,然后与我对视了一眼,眼睛弯弯的笑了起来。

 

 

 

生日party终于结束了,大家送走了客人就各自要回房,我偷偷跟俊绵哥交换了下眼神,达成了今晚的换屋目的。

 

“你还在生我气吗?”我自己都发觉了我语气中的委屈成分。

 

“没有啊,我为什么要生你气呢?”世勋笑了笑,坐在床上双手捂着脸一直没有动作。

 

“我……我的心里只有你,这么久了你自己不清楚吗?”我终于知道那种越描越黑的滋味了。

 

“钟仁哥,我要睡觉了。”他说着就起身随手脱下了衬衫,然后就看着我。

 

他这是下逐客令呢。

 

“我今天晚上睡这里。”我抬脚走到俊绵哥的窗前,把自己扔在了上面,我听到他在我背后站了一会,然后屋子里就被黑暗侵袭。

 

 

“我今天晚上要和你睡一起。”

 

听到这句话我连忙四处张望,幸好没有别人听到。“呀,你疯了?”

 

“我怎么啦,金开xi,你还是好好想想晚上怎么跟我解释吧。”那人傲娇的看了我一眼,便快走两步,走到了很近的秀敏哥身边,不再理我。

 

我揉了揉还不能完全张开的双眼,迷茫的跟着大部队一块走。

 

没想到刚出机场,我就找不到那小子了,人这么多,我下意识就开始怕他走错,只好一边嘟囔着他的名字一边找他。

 

没想到他早就上了保姆车,我有些尴尬的对饭打了打招呼赶紧上了车。

 

饭们一直在拍着,我只好祈祷这段不要被传到网上了。

 

晚上到了酒店,果然,世勋跟着我走进了我的房间。

 

他一下坐到了床上,瞪着眼睛,“说吧,你上午和那个女的偷偷摸摸的在说些什么?”

 

“啊??”我有些迷茫,“哪个女的?”

 

“金钟仁,你就装吧,就那个黄毛丫头。”世勋一把把我推到了床上,勒令我看着他的双眼。

 

“啊,你说xx啊,就是打个招呼而已,吴世勋,你现在连飞醋都吃?”我有些得意又有些好笑的打趣他。

 

平均一周要让我吃6次醋的人,终于为我吃一回醋了?

 

“哼,你说了我就要信吗?”他气鼓鼓的坐起来。

 

我一把把他抓回到床上,翻身把他压在了身下,亲了亲他淡粉色的唇。

 

“那你要我怎么证明?把我的心挖出来给你好不好?”

 

“好啊,我亲手来。”说着就要上手,他耍起赖来总是有一套。

 

我把他的手按在我的左心房上,深情地看着他,“它只为一个叫吴世勋的人跳。”

 

世勋也深情地看着我,眼睛亮晶晶的,“想要吗?”

 

我傻不拉几的点了点头。

“不行,明天要表演,快滚去睡觉。”说着就作势要把我踹下床去。

 

“好好好,我投降,只抱着你睡好吗?”

 

 

 

我翻了个身冲向世勋的床,黑暗中他的眼睛显得那么亮,他也没睡。

 

“金钟仁,我们来好好谈谈吧,你们是怎么开始的?”他的声音不像小时候那么糯糯的,但是还是让我很着迷。

 

“世勋呐。”我挠了挠头,根本不知道怎么向他解释。

 

“你们是怎么开始的?”他抛出同样的问题,连语气和声音大小都没变。

 

“我他妈的爱谁你心里不清楚?开始个屁啊?你为什么不相信我?!”心里的怒火好像被一下子点燃了,我一下子跳起来冲到了他床边。

 

看到他的眼泪时我愣了一下,想到了上次他在台上流眼泪的样子一下火全被浇灭了,如果有金钟仁世界上最怕的事件top10,我想吴世勋流眼泪一定是排在前3的。

 

我知道他在想什么,怕什么,因为我也一样在想着,怕着。

 

“世勋呐,相信我好吗?”我拉住他的手放在手边吻着。

 

他看着我,最后点了点头。

 


有一次参加颁奖礼,回到宿舍怎么找也找不到吴世勋。我便走到了天台,看到他背对着我坐在椅子上。


这是我们共同的宝地,其他哥哥们是不允许进来的。


甚至,有一次我们还在这来了一发。


我收回了嘴里的淫,笑,朝他走去。我看到他在悠闲地一边吞云吐雾一边看着远处,一把拿过烟放进嘴里,“你不是最讨厌烟?”


他笑了笑没说话,只是站起身把头放到了我的肩膀上,很疲惫的样子。


我有些心疼的抱紧了他,最近行程很多,我们都累得不像话。


“阿仁,好久没做了。”


我有些好笑的揶揄他,“你不累了?”


“你不行了?”


我气的一把把他扛到肩上往楼下房间走去,小看我一夜七次郎?

 



ps:去年阿勋生日产物 今年小作修改重发

 

 

 


评论(2)
热度(8)

实力撒糖

从来未相识 已不在

© 实力撒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