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撒糖

#一个孤独的贺贱狗写的甜文

2.

正当见一红着脸想推开贺天时,俩人都没注意到后边有个人缓缓靠近。

“你们在干什么?”

见一看到后面的展正希一把推开贺天。

“阿希,没事儿,贺天在跟我闹着玩呢,走吧。”

说着就搂着展正希的肩膀要走,结果被展正希一把推开,俩人打打闹闹的走远了。

留在原地的贺天饶有兴趣的歪了歪嘴角,露出了讽刺的笑,然后从兜里拿出一根烟自顾自地抽了起来。

见一。




早上见一又迟到了,大老远就看见贺天在翻墙,忙快跑两步赶上贺天的脚步,打算一起翻。

“哎哎,贺天天,等等我。”

俩人很利索地翻进来,结果刚下早自习,就依旧慢悠悠的往二楼教室走。

“下午打球吧?”见一今天心情很好的样子,一边跟来往的同学打招呼一边跟贺天说。

“你今天不约会了?”贺天撇撇嘴。

“屁约会啦,只是和阿希而已。”见一说着撞了撞贺天的胳膊。

没想到没看路就撞上对面走来的一个人。

“你他妈没长眼啊?”一个穿着校服的红毛流里流气的大喊。

见一愣了一下,打算说话,却被贺天一把拉到身后。

“你干嘛啊贺天,别拿老子当娘们。”见一不满了一下打算挣脱贺天。

“别闹。”贺天正了正色,对着那个红毛小混混说,“有什么事放学再说?我奉陪。”

那个红毛不甘心的嘴里骂骂咧咧的走远了。



转眼到了最后一节课,见一正专心看着数学书皮里包裹着的漫画,突然发现同桌碰了碰自己。

见一一抬头发现是贺天。咦?

“笨蛋,放学和我一起走,那人可能会找人堵你。”贺天摸了摸见一的头。

“我自己可以的啦。”见一照常大咧咧的一边看漫画一边敷衍着。“再说还有阿希呢。”

贺天皱了皱眉。“我对于你就是外人吗?”







ps 因为我很讨厌红毛 所以我的文里红毛应该都是反派或者小三 喜欢红毛的勿看 以免自己生气😉

评论(12)
热度(70)

实力撒糖

从来未相识 已不在

© 实力撒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