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撒糖

#我终于失去了你

贺天回到家的时候,客厅里的灯还是亮着的。一个人斜靠在沙发上睡着,看得出来他是在等着自己。

他走上前摸了摸那人的头发,浅色的头发软的不像话。以前听人说,头发软的人脾气好。贺天又顺手摸了摸那人的眼睛,鼻子。嘴唇。

最后附在那人怀里,是见一的,属于他的独一无二的味道。

“回来了?”见一看到贺天,揉了揉眼睛,打算起身。

“别动,让我抱抱”贺天突然感觉有些疲惫,太累了,患得患失的感觉太累了。

明明是每天都在一起的人,却让人感觉,随时都会离开自己。

怎么会有这种人呢,怎么会这么喜欢一个人呢,恨不得把他吃到自己肚子里,恨不得每分每秒都不分开。

“你别闹了,贺天天,饿了吗,给你留了饭。”见一神色如常,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刚睡醒,语气有点恹恹的,一把推开了贺天。

贺天没说话,只是起身走进了浴室。

过了一会,见一把饭热好端上了饭桌。贺天已经端正的坐在饭桌前,墨一样的湿发还滴着水。

见一转身去浴室拿了一块毛巾,这块蓝色的叮当猫毛巾是去年见一给贺天买的,作为“回报”,贺天给见一买了一块粉色kitty猫的。

收回情绪,见一默默地给贺天擦着头发。

不知道怎么,贺天突然就啪地一声放下了筷子。仿佛从一进门就压抑着的情绪突然就爆发了。

见一愣了愣,放在贺天头上的手不自然的垂到了身体两侧,他有些不知所措。

贺天闭了闭眼,嘴唇颤抖着说出一句话。

终于,终于能摊牌了。

“展正希回来了,你早就知道了吧?”

见一愣了愣,没说话。

但贺天好像一下就找到了情绪的突破口,开始口不择言起来。

“他回来了,你就要回去找他了吧?”

“以前和他一起的时候,你是连看我一眼都不看的,你是不是,到现在还在想着他?”

“如果是的话,你就回去找他吧,谁拦你谁是孙子!”

啪。

见一第一次和贺天动手,自从俩人在一起以后,一直很和谐。

贺天自然是不会和见一动手,见一也慢慢成熟,俩人就算连吵架都很少。

见一这巴掌用了十成的力,虽然他力气没贺天大,但是他也是个大男人,贺天的脸一下子就偏了过去。

他舔了舔嘴边的血,怒极反笑。

“见一,你知道你和我在一起以后,变了多少吗?”

见一嘴唇动了动,但是却发现自己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仿佛深海里即将溺死的人。

“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不是这么小心翼翼,也不是这么沉默。你以前那么开朗,那么无所顾忌,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就算头破血流,也是笑着的。”

贺天说着说着就委屈极了,明明自己才是最爱见一的人,明明自己才是在他难过时候一直陪着他的人。

明明自己不是想发脾气…

而当贺天听到玄关的关门声,才发现身边的人已经走了。

他无力的跌坐在了地上,虽然他早就预想到了结局,但是这一刻来临的时候还是这么难以接受。

我终于失去了你。




见一走的第二天早上,贺天从一堆酒瓶中扒拉出正在响的手机,按下接听键时,他的眼睛还没睁开,就听到展正希的声音缓缓地传来。

“贺天,我和见一其实早就和解了,我们昨天见面,是我邀请参加他当我的伴郎,我要结婚了,他其实……”

贺天没再听了,他要去追老婆去了。




番外


见一记不清自己什么时候开始喜欢贺天了。

是某次回头看到那道一直追随自己的炙热目光。

是一起翻墙时护着自己的那只手。

是避雨时唯一让给自己的那把伞。

见到他就开始炸毛,就开始不顺眼。

但是也会开始脸红,也会开始害羞。

不过那时候他自认为有喜欢的人,并没把这些心动放在心上,只当是对哥们。

直到正希的离开,贺天身边出现别人,他开始明白自己的心了。

但是他知道自己是没资格的,贺天一定会以为是因为正希的出走自己才会选择他。

没想到意外的一次酒后,就那么顺其自然的在一起了。

但是见一一直是小心翼翼的,他怕惹贺天不开心,他怕贺天突然发现自己并不如他想象的那么好,那么,他要去哪里找这么好的贺天呢。



评论(10)
热度(1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实力撒糖

从来未相识 已不在

© 实力撒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