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撒糖

# 一个孤独的贺贱狗写的甜文

1.

贺天注意那个金色头发软软的打起球来会飘起来的对方组织后卫时,自己已经原地摔了个大马趴。

“贺天你没事儿吧?”“啊 my天摔倒了!”“天啊……”

一群女生从四面八方冲上来致使这场篮球友谊赛不得不暂停。

贺天暗骂了一声我操,揉了揉扭到的脚还是在那个金毛的助力下起了身,金毛怎么看还是比这些呱噪的女生强,虽然他是自己摔倒的罪魁祸首。

“不好意思啊哥们,我送你去医务室吧。”金毛有些大大咧咧的拍了自己肩膀一巴掌。

“好啊。”本来脚已经不疼的贺天临时改变了主意,勾了勾嘴角,这个小金毛看起来很好玩的样子。

“我叫见一。”自我介绍后见一一边搀着贺天往场外走一边冲场边座椅喊:“展希希~要一起吗?”

“才不要。”一个看起来有些傲娇的高个男生往反方向走了。

到了医务室,见一看老师说贺天没什么大碍,喷点药就好之后。就想先回去。

没想到被贺天一把拽住,差点栽在床上。

“啊啊,你干嘛。”

“伤了人就想跑?给我喷药先。”贺天恶作剧的说道。

“切,算了,我该你的。”说着就小心翼翼的给贺天喷起药来。

贺天看着低头小心翼翼喷药的见一,心里仿佛变得柔软了一些。

“我叫贺天,三班的。”

见一听后怪叫:“灭绝师太?你好惨!”

就这样俩人臭味相投(?)的聊了起来。





慢慢的贺天和见一就熟识起来,经常下午一起逃课打篮球。还知道见一有个青梅竹马叫展正希,他们俩是形影不离的,除了打篮球的时候。

贺天是同性恋,其实这在他的小团体并不是什么秘密,自己的兄弟也都理解,以前一起出去玩他会带不同的男孩,但是这些他都不会带去学校,学校也并没有能让他产生兴趣的人。

除了见一。

贺天不知道怎么,就对见一产生了非正常的男男关系幻想。

晚上躺在床上都是在回想见一柔软的发和打篮球时飞起的衣角,以至于晚上做chun梦的对象都是那个小金毛。

第二天起床已经很晚了,收拾收拾来到学校后门,刚要翻墙就看到了小金毛。

“见一!”

见一表示惊喜没有,被惊吓到。

“你也迟到?”

贺天有些坏笑的勾勾嘴角“是啊,昨晚撸太晚没起来。”

“变态啊你!”纯情见一竟然脸红。

俩人翻进来的时候已经下了第二节课,中间大课间时间有点长,也就不着急慢慢悠悠的走。

“下午打球啊。”贺天随口说道。

“不了,约了人去看电影。”

“我靠,谁家姑娘啊,你要做什么坏事吧。”贺天一听不乐意了,一下楼主见一的肩膀。

俩人又嬉闹起来。

“不是啦,是展希希。”状况外的见一随口道。

贺天这下更不乐意了,天天在一块,有这么好吗。

“你俩怎么天天在一块啊,我吃醋了。”贺天故意说道。

“靠 sb!”见一以为贺天在开玩笑,一把推开贺天,打算打他。

没想到被贺天一把按在墙上。俩人的脸只有几厘米的距离。

贺天有些轻佻的说:“我真的吃醋啊见一,你都没和我看过电影呢。”








想知道除了我还有贺贱党吗 (哭







评论(34)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实力撒糖

从来未相识 已不在

© 实力撒糖 | Powered by LOFTER